牛奶糖

【all耀】老王在线直播分手 1

逻辑废预警!ooc预警!

不喜勿喷

轻松向

cp为all耀 无副cp

这篇是金钱

————

背景:每个人的面前都出现了一个屏幕,里面的内容就是下面的那些,观众可以发弹幕。因为太过蹊跷,世界上所有人都在看,此世界不知道国/家/意/识/体设定。

屏幕先是黑着的,但突然之间就亮了起来,一个人就站在镜头前。

那人黑色的长发扎成一个低马尾搭在肩头,柔和的琥珀金色眼睛,柔和精致的脸和优雅的气质。

【我倒要看看,是哪个……】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三分钟!我要这个男人的全部资料!】

【不是你们变脸这么快的吗?看我快看我!】

他侧头站着,眸中充斥着沉思之色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随着镜头的拉远,观众们注意到他站在一个别墅门口,但他的声音却清晰可闻,似乎是在自言自语:“也不知道他现在在不在。”

在少年的旁边,出现了一个蓝色的框,似乎只有观众才能看到:王耀

镜头拉近,王耀伸手敲了敲门。

【总觉得有点意味深长呢】

【哦哦哦,感觉好有意思,美人的朋友(?)想必也差不到哪里去吧?】

【紧张】

门瞬间就开了,一个金色的身影扑了出来,直直撞进了王耀怀里。

那人抬起头,用活力满满的声音撒着娇:“耀~你终于来了!hero以为你不要我了!”

他有一头阳光的金色卷发,平光镜下的眼眸是清澈的海蓝色,此时因为喜悦闪烁着亮晶晶的光芒。

在他的旁边出现了一个和刚才一样的框:

阿尔弗雷德,王耀的男友

【心脏骤停,原地去世】

【这个自称!同好!】

【我确实想过会比较帅,但没想到这么帅】

王耀欲言又止,但男孩儿像是没有注意到,把他拽到了家里。

“耀!我就知道你还会来!我们一起去玩儿吧!我想想,我们可以在家里玩一天的游戏,或者……”两个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男孩儿兴奋地说着,王耀垂着头坐着。

“阿尔……我……”王耀犹犹豫豫地说。

男孩儿像是没有听见他说话:“等回来之后,我就亲自下厨,给你……”

【我怎么总感觉这个剧情走向有点奇怪呢?】

【他想说什么啊!抓狂】

【等等等等,我好像知道了!】

“阿尔!”王耀突然提高声音打断了阿尔的话“我们……我们分手吧……”

阿尔终于没有继续说话,但他的神情出奇的平静,平静的有点可怕了:“这是你认真想过的决定吗?”

王耀看起来很不安,但还是非常坚定地说:“是的,我想我们不合适。”

【不!!!!不要!!!!】

【为什么我突然心头一阵发冷】

【这是什么全国通用拒绝回答】

阿尔静静地看着王耀,就在王耀以为这次不行的时候,他却点了点头:“好。”

王耀连忙站起来:“那……那我先走了?”

见阿尔一点阻拦的意思都没有,王耀最后看了他一眼,转身出了屋子。

【什么嘛?我以为有多深情呢】

【所以到底是为了什么?弄这些个屏幕只是为了让我们看一对小情侣分手?】

【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?突然出现的这个屏幕】

王耀离开房子后赶紧上了一辆车,车门关上后,坐在驾驶座上的王耀却好像突然变了个人似的。

微微敛起眼睛,眼里原本带着的纯真消失,变得冷漠而不可捉摸。

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眼神变化,却让所有人背后发凉。

王耀一边启动车子一边用手指敲着方向盘,思索片刻,拿出了手机,从镜头的这个视角,可以清晰的看到上面的内容,他打开了通讯录,有眼尖的人注意到他足足有一百多个通讯人。

【不简单,他肯定不简单!】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真的好帅!!!!!!】

【一百多个!他得是有多忙】

王耀熟练地拨通了一个备注为“京”的人的电话。

那边几乎是秒接,传来一道儒雅随和的男声:“大哥?”

王耀的声音比眼中流露出来的要柔和些许:“京,最近帮我盯着点阿尔弗雷德那家伙,他不对劲。”

【谁啊?】

【这个声音!声控狂喜】

【他原来发现不对劲了吗?我以为我感觉错了呢】

京似乎有些惊讶,但依然应了下来:“阿尔弗雷德?好的,大哥,还需要我做些什么吗?”

王耀想了想:“让湾湾最近不要出门,我或许随时会去那里。”

京更惊讶了:“大哥?你准备?”

【湾湾是谁啊?】

【求求了一个个的,不要再谜语人了好吧?】

【这些人肯定没一个简单的,没一个好东西】

王耀只是说:“我自有打算。”

京便没有再说什么,挂断电话后,王耀靠在椅背上沉思了一会儿,将方向盘打了个转儿停了下来。

走了几步拐了个弯,一大片的向日葵映入眼帘,它们在太阳下闪着温暖的光辉。

【我好喜欢这个弟弟,超级靠谱!】

【!已经到了吗?】

【哇!】

在打开车门前,王耀调整了呼吸,重新使自己变成了原先单纯真诚的模样。

下了车,顺着小路进入向日葵花丛中,王耀的神情放松了些许。

渐渐深入之后,前方也渐渐出现了一个亭子,远远的就能看到有一个人坐在亭子里。

【再看一遍还是觉得厉害】

【这变脸速度真快】

【真的好美啊!】

【解锁新人物啦!】

————

性格出入都是装的~



评论(52)

热度(660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